【叶翔】爱老虎油

小学生文笔bug多见谅_(:3 ⌒゙)_

我的第一次叶翔( っค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c )

一发完结((└(:3」┌)┘)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孫翔觉得自己快要被烧死了,被熊熊燃起的害羞烧死。

眼前这人修长的手指夹着烟,似笑非笑的望着他,像是要望进他心裏。

“孙翔小朋友刚刚嘟嚷些什么啊?老人家耳朵不好没听清楚。”

他懒洋洋的靠在椅背上,像是一隻细细舔着爪子的老虎。

“我、我……”昔日跋扈的孙翔涨红双颊,结结巴巴了半天,仍我不出个所以然。

“嗯?哥还有BOSS要打呢。”

孙翔见他作势要转回去继续打BOSS,急得大吼出声。

“叶修我、我喜欢你!”

没等叶修回应,孙翔便匆匆忙忙的甩上门冲了出去。


叶修以后肯定不会理我了,他这么讨厌我而且现在还知道我喜欢他。

孙翔跑到了叶修下榻的酒店附近的便利店一口气买了五罐啤酒,一个人蹲在路边吹着冷风,边想边喝,内心酸楚的难受。

喝着喝着,三罐啤酒下了肚,孙翔也醉得七七八八。

孙翔喜欢叶修在联盟早就不是秘密了,可当事人不知道就是不知道。

眼眶里泛出了泪水,孙翔觉得很委屈,觉得暗恋叶修真是个没有任何报酬率的投资。

“靠,去你的叶修……”

他拉开扣环,准备将第四罐啤酒一饮而尽,却发现眼前的光线突然被一片阴影挡住,手中的啤酒也被人拿走。

“喂……把……嗝!酒还我……”孙翔口齿不清还打了个酒嗝。

那人没有说话,只是无奈的叹口气将孙翔一把从地上拉起。

孙翔险些摔了一跤,不满的嚷嚷着:“喂……你谁啊……”

“你老公。”

闻言,孙翔觉得自己一定是醉了才会出现幻听,不过这人的怀里好温暖啊就靠一靠吧。

于是孙翔没有挣開他环著他的手臂,只是一动也不动的靠在这人怀里,不久便打起了鼾。

叶修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孙翔扛回自己的房间。

看着双颊红通、眼角有些许泪痕的孙翔,叶修突然笑了。

长脑子长心眼的全长到身高去了这是。

叶修低下头吻上孙翔的眉眼,轻柔的像羽毛拂过。

孙翔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日上三竿。

他环顾了四周,发现一个抽着烟的男人坐在电脑前打荣耀。
叶修!?

孙翔有些懵了,难道是做梦?他狠狠的掐了自己的手臂,掐得都快瘀青才罢休。

叶修打完了BOSS回头便是这般景象——孙翔一脸懵逼的盯着自己,害得他有种在孙翔脖子上挂“在路上看到我请打这支电话”牌子的冲动。

“早啊,孙翔小捧油。”叶修叼着烟含糊的道。

孙翔“扑通”一声倒回了床上,双手捂着脸。

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——

叶修关掉电脑坐到了床边,把孙翔拉进了怀里。

“小朋友怎么还是这么傻?”

叶修低沉沙哑的嗓音在他的耳畔响起,像是在孙翔心尖上挠痒似的。

“叶修你是什么意思?”

孙翔的耳根红的能滴下血来。

“么么哒。”

孙翔傻了,彻彻底底的傻了。

在他以往的认知中,叶修应该是满脸嘲讽的大叔,可眼下却是个撩汉技能满点、走在时代尖端的大叔。

叶修见孙翔傻傻呆呆的模样,忍不住往他的唇上吻去,过了半响才松开。

“孙翔。”

“……啊?”

“爱老虎油。”

叶修舔了舔唇,慵懒地道。


E N D

评论(8)
热度(6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善若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