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暗巷组/Creves】柔肠寸断

Credence(克里登斯)XGraves(格雷夫斯)


设定:

格雷夫斯是黑手党,收养了克里登斯。

成年的克里登斯在背后养了一批势力吞掉格雷夫斯的。

之后格雷夫斯被克里登斯软禁。

 

ooc和bug多

 

 

 

 

◇◇◇

 

 

把他揉近身体里的快乐是无与伦比的。

他知道,他所有的快乐、悲伤都被他所拥有,也都因他而起。

 

他的格雷夫斯啊,他挚爱的先生吶。

 

克里登斯抚上男人的脸颊,年岁在他的那俊朗的面容上刻了纹路,又添了几分令他怦然心动的内敛成熟。

格雷夫斯垂着眸不去看他的,不,曾经的孩子。克里登斯的头发长长了,可长长的不只是那头柔软卷曲的棕发——还有那疯狂的爱恋,它恣意生长。

 

「看着我好吗,先生?」他轻轻的问出声。

沉默在空气中蔓延,这让克里登斯心头没由来的一慌,即使他清楚知道自己已经不会失去什么。

过了晌久,他才听见格雷夫斯说:「别叫我先生。」

 

克里登斯吻住了他的先生,充满伤疤的手扣住了格雷夫斯的下颚,带着不容逃离的意味。

格雷夫斯咬紧牙,不让克里登斯有任何进攻的可能。

 

他清楚明白,现在的克里登斯已经不是那个总是哭泣不让他离开的孩子了,他并不是只总是红着眼睛的兔子,而是匹藏在暗处的狼。他一不留神,克里登斯就将他拆吃入腹。

 

他松开了他,哑着嗓子道:「先生……」

恍惚间,格雷夫斯又看见了刚被他收养的棕发男孩,怯怯的拉着他的衣摆。

 

「别叫我先生,现在我没资格让你叫我先生,克里登斯。」,格雷夫斯低声说。

如醇酒的嗓音钻进克里登斯的耳朵里,像年少时夜里的枪声,轰得他浑身颤抖。

 

「不,先生,」他颤抖着,「你永远有资格。」

「是吗。」格雷夫斯望了他一眼,推开了似墙的臂膀,转身躺回床上,把自己裹进天鹅绒的毯子里。

 

格雷夫斯并不气恼,在染黑之前他便有心理准备——被背叛、被羞辱、被乱枪打死……只是觉得疲惫罢了,二十五年来的倦累全涌了上来。

 

毕竟二十五年这般漫长的时光,并未使他变得铁石心肠会者冷血无情,虽然在外人眼里看似如此,可格雷夫斯始终晓得:他从未改变,他还是那般心软。

 

 

比如他在那个寒冷的清晨救了克里登斯;比如他为他挡了好多次枪;比如他现在无法狠下心杀了他。

克里登斯是残酷的,他至始至终都明白他的心软,并巧妙的利用这点彻底击溃了格雷夫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克里登斯望着床上的男人,倏地笑了起来。

——先生只能看着我了。



FIN.

评论(6)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善若 / Powered by LOFTER